西石

专业冷CP、逆CP(冷漠脸

【论坛体】太中芥同台意外地没啥风浪

cp:太宰治*芥川龙之介

娱乐圈paro

有关联的前篇:

诸君,《新声》的预告花絮是不是我想的那样?!

这期的神秘嘉宾和补位歌手会是谁呢?

算是过渡篇章,祝君食用愉快~

 

太中芥同台意外地没啥风浪

0 L

如题,本来还期待修罗场太宰搞搞事,结果居然什么动静都没有,一点都不我宰(。_。)

 

1 L

对啊对啊,芥芥那么明显的致敬宰连个泡都不冒,我的玻璃心已经粘不回来了(ಥ _ ಥ)

 

2 L

摸摸,喜欢上真人cp总是害怕被捅刀子

 

3 L

实际上有些风浪,隔壁中也和芥芥那边都炸得噼里啪啦了,只能说这次我宰神奇地安静

 

4 L

直播的时候我还站太芥,后续采访就想叛教了

“主要还是在国外活动,这次只是友情客串,芥川想要参加、我来给他打打气。”(⊙v⊙)男友力我只服中也

 

5 L

这也就算了,文野狗仔的微博之后不是还发了两个人一起去酒吧的照片嘛?私交真心好,要知道芥芥可是坚定的无酒饮食主义者、居然乖乖地跟着过去了(虽然一滴也没喝(>^ω^<)喵

 

6 L

据说是因为酒量不好、老师不让他喝?啊,师芥一如既往地好吃(* ̄ω ̄)

 

7 L

不过芥芥最后接了个电话就走了诶,都没有管醉死过去的中也,难道单箭头?

 

8 L

其实我觉得芥芥能在中也发酒疯的一个小时内不离不弃已经感情匪浅了,要知道他们一共也就坐了一小时十分钟

话说中也喝醉就开始不停骂宰这点还是没有变呢

 

9 L

中箭头芥箭头宰,黑三角www

 

10 L

就看宰的态度了,要是宰箭头中,呵呵循环死亡三角

 

11 L

中芥还是算了,两个受在一起是没有未来的,更像闺蜜

 

12 L

太宰解约之后多亏了中也,帮了芥芥很多,一直带着芥芥,劳心劳力的

 

13 L

有的时候都觉得,中·絮絮叨叨的老妈子·也和芥·听妈妈唠叨生无可恋但是还得听着·川

 

14 L

噗,居然莫名合适

 

15 L

hhh的确亲情向比较合适,中也真·娘家人

 

16 L

文野那边只有中芥的料嘛?想看我宰(❤´艸`❤)

 

17 L

楼上醒醒,要是宰这么容易被拍到,我们至于苦shou等gua四年嘛?(′▽`〃)太宰可是传说中屹立于狗仔顶端的男人

 

18 L

说实话我一直觉得这个说法不太准确,屹立于什么什么顶端难道不是指在该范围是最厉害的嘛?就比如BOSS是屹立于萝莉控顶端的男人这样?可是太宰明明是狗仔的对立面啊,真的不存在意思上的错误嘛?像狗仔的宿敌、虐狗专业户blabla的不是更形象嘛?

 

19 L

233虐狗专业户什么鬼,楼上你真的不是来卖萌的嘛(以及,萝莉是世界的宝物(づ。◕‿‿◕。)づ

 

20 L

说正经的,确实有些问题,不过这个称号听说是经过官方认证的,太宰貌似很喜欢,所以后来大家都用

 

21 L

按照我宰的语文水平应该不会有表意上的错误…果然,我赌上敦君的腰带绝对是在吃了毒蘑菇、脑子不清楚才承认的

 

22 L

咦那我跟国木田桑的钢笔好了,在宰出现时永远逃脱不了三秒立断的悲惨命运

 

23 L

总算有人和我一样看不下去敦君的腰带了嘛!拖那么长你敢说自己是腰带而不是尾巴嘛!另外我跟中也的帽子

 

24 L

明明帽子才是本体,小心中也半夜来敲门(顺手拐到床上想想也不错诶)本来要跟乱步小天使的眼镜的,想起社乱官方加持还是算了。我跟我家芥芥的风衣吧

 

25 L

楼上,芥芥是我家的,你想都别想(╯‵□′)╯炸弹!•••*~●

 

26 L

总之我宰的心思你别猜,毕竟四年行踪成谜的男人doge脸

 

27 L

话说回来文野最近很给力诶,爆料不断

 

28 L

嗯嗯,安吾早期黑历史照片被爆出来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

 

29 L

确实,都好多年前的事了,毕竟上一代的港黑对跳槽过来的艺人都不太友好、写真画风不忍直视,也不知道得罪了谁被从沟里挖出来

 

30 L

说起照片…你们有没有注意中芥那组照片里面芥芥接的电话?

 

31 L

电话怎么了?

 

32 L

你们放大看,虽然不是很清楚

 

33 L

“老师”?

 

34 L

对吧对吧,我就觉得是“老师”┗|`O′|┛嗷~~

 

35 L

诶诶,模糊成那样,看出来“老师”太有难度了吧

 

36 L

我不听我不听,先让我吃一口糖

 

37 L

如果照片能再清楚一点就好了……这么看下来,师芥比太芥好吃多了,你看我宰至今一点动静都没有

 

38 L

宰一晚上没声音不会又跑了吧(゚Д゚≡゚Д゚),我已经被他吓怕了

 

39 L

很想安慰自己一晚上没声音很正常,然而网瘾少年•宰居然到现在还没冒泡,诸君我们要不要趁还没满24小时赶紧找找

 

40 L

第一,就算他只不见一分钟都不见得找得到,心疼我们宰厨

第二,宰今早两点多有发微博啊,不过秒删,之前没有说一是因为对于坛子里大部分站双黑、织太、太芥的朋友们来说算是把刀子,二是除了首尾两行、其他普通人都看不懂,三是……可以看懂的最后一行是一排蘑菇...( __)ノ|壁

不多说,上图

 

41 L

“啦啦啦,殉情之歌X.0完成,小笨蛋君接招吧”应该指歌词吧,眼下只能是给敦君的吧,我已经倒地不起

 

42 L

326942648454269464383684845872←你跟我说这是歌词?( ‵▽′)ψare you kidding me?

 

43 L

乱码吧,绝对乱码吧

这要是歌词难道唱数字歌吗?心疼敦君一秒

 

44 L

感觉我的厨力还不够,再去舔一遍我宰专辑

 

45 L

楼上不要拿看不懂当借口,要舔就光明正大,我舔我老公有错吗!

 

46 L

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抢别人(→我)老公是犯法的知道吗

 

47 L

你都看不懂我宰的暗语说什么你老公╮(╯▽╰)╭

 

48 L

讲真,谁看懂了我把我宰送给你

 

49 L

截图截图,吃瓜群众已经准备好了相机

 

50 L

诸君,在你们水坛子的时候……宰,他又捅刀子去了~~~~(>_<)~~~~

 

51 L

啥?!

 

52 L

打开微博,看宰最近赞过的帖子,我先去哭一会儿(ノへ ̄、)

 

53 L

“虽然昨晚太芥发糖了,但我还是更喜欢师芥”被赞的微博。搬运

 

54 L

会心一击

 

55 L

哭着想退圈

 

56 L

官方打脸,不能再有爱了

 

57 L

为什么我站的cp总能在稍微回温一下之后,瞬间砸到地上碎成一瓣一瓣的,MDTZ

 

58 L

手滑吧,绝对手滑吧

 

59 L

手滑还能留到现在,评论都快成屠宰场了

 

60 L

横尸遍野

 

61 L

大家冷静一下,站真人cp存在风险、希望大家能理性看待艺人关系,只能说:圈地自萌

……不行,先让我哭一会儿QAQ


TBC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w

评论(15)

热度(103)